department of vehicle engineering

理念與特色

一木一林,創造未來。

One tree, one forest, and creating the future.

發展方向

生態保育綠網

國際夥伴關係

提升附加價值

本系理念

The trees form a forest

一木一林

教學上本系擁有積極熱誠的教授群,提供完備的教學與輔導機制,積極培育相關人才,使學生更清楚了解自己的興趣。

在研究方面,爭取各項產學研究計畫,以提供學生參與產業實務研究之機會,透過一點一滴的累積,給予學生更加多元的選擇,以產業應用研究為主,基礎研究為輔,讓學生有更多的知識與準備,面對產業與國際上的挑戰。

dream about a better future

創造未來

學生有了更充足的準備,可以有更多元的選擇,提升產業與自身的物加價值,與國際接軌,創造屬於自己的機會,實現更美好的未來。

將來有許多研究計畫跟就業機會,可以選擇農林業、觀光與社區等相關產業,未來並不僅侷限於農林業,還可以結合更多自身興趣,提供更多的發展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