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網站建置體驗班

WordPress網站建置體驗班

【WordPress 網站建置體驗班】

為推廣校內各系所單位網站使用 WordPress 建站,我們歸納了最常用的系所網站需要的架構及功能,並導入全視覺化編輯工具。只要你具備基本的文書處理能力,不需要網頁設計基礎,只要跟著範例學習,就能在4小時內快速建置出專屬網站。

*本次課程開設兩場次,請擇一場報名即可

【第一場】7/16-7/17
課程時間:am09:30 ~ am11:30 (09:20報到)
授課對象:校內全體教職員及學生(免費)
人數限制:60人
課程地點:電算中心IB204教室
報名連結:https://itproj.npust.edu.tw/npustITSC/edu/edu/Course.asp?no=223

【第二場】8/06 
課程時間:am10:00 ~ pm15:30 (09:50報到,中午12:00-13:30休息)
授課對象:校內全體教職員及學生(免費),校外人士($1200,現場報到收費)
人數限制:60人
課程地點:電算中心IB204教室
報名連結:https://itproj.npust.edu.tw/npustITSC/edu/edu/Course.asp?no=224

注意事項:
1.有意參加本次課程者請先登入系統報名
課程人數:60人(因場地限制)

2.本次課程列入行政人員及公務人員時數
(攜帶新版教職員工識別證報到),學生簽到

3.公務人員請上公務人員研習系統報名

主辦單位: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電算中心
協辦單位: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資訊技術服務中心
聯 絡 人: 羅小姐 08-7703202#6151 信箱lokony82@mail.npust.edu.tw

附件:海報-01.jpg